【数码晚报】苹果M2 Max Geekbench跑分曝光:12 核/3.5GHz,配96GB内存

苹果M2 Max Geekbench跑分曝光:12 核/3.5GHz,配96GB内存

Geekbench 跑分平台现已曝光苹果尚未发布的 M2 Max 芯片。

如上图所示,苹果 M2 Max 为 12 核规格,主频 3.54GHz,配备了 96GB 内存。作为对比,苹果 M1 Max 为 10 核规格,GPU 最高为 32 核,支持 64GB 内存。

小米13全系将搭载徕卡长焦镜头

小米官方消息,小米13系列将全系搭载徕卡长焦镜头,配备徕卡75mm人文长焦并拥有f/2.0超大光圈。

据小米透露,小米13系列配备的徕卡长焦镜头将会是小米数字系列上最好用的副摄,也将会是超高使用率的副摄。

晚间,@小米公司 微博发文称,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延期举行。新的发布日期确认后,小米会第一时间通知。

中国信通院宣布“全球网测”App 正式上线:绿色免费,支持测速千兆和 5G 速率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简称“中国信通院”)今日宣布“全球网测”App 正式上线。

中国信通院表示,中国信通院产业与规划研究所于 2016 年发布了一款手机端宽带测速 App。其将该 App 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更名为“全球网测”。

 图源:信通院
图源:信通院

据介绍,全面升级后的“全球网测”App 拥有宽带测速、上网体验和网络诊断等功能,突出六大亮点优势:5G / 千兆接入测速、宽带速率评价反馈、用户上网感知测评、一站式自动测试、国际访问体验测试、常用网络诊断。

小鹏汽车2022年第三季度营收68.2亿元,净亏损同比扩大49.0%

小鹏汽车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小鹏汽车实现营收68.2亿元,同比增长19.3%,环比下跌8.2%;净亏损23.8亿元,同比扩大49.0%,环比收窄12.0%;毛利率为13.5%,同比减少0.9个百分点,环比提升2.6个百分点。

知乎:第三季度总收入为9.12亿元 同比增加10.7%

知乎公告,第三季度总收入为9.12亿元,同比增加10.7%;净亏损为2.98亿元,去年同期味2.70亿元,上一季度为4.81亿元;经调整净亏损(非公认会计准则)为2.51亿元,而2021年同期为1.12亿元。

用户方面,知乎第三季度的平均月活用户达9700万人,去年同期为1012万人;平均月付费会员达1090万人,同比增加99.5%;其中付费会员收入和占比再创新高,收入同比增长88.1%,占比达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