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anker官方

Anker 旗下 Eufy 监控摄像头被指向云端发送数据

品玩11月30日讯,据 MacRumors 报道,Anker 旗下 Eufy 品牌安全监控摄像头在禁用云存储和开启仅本地存储设置的情况下,依然会向云端发送一些数据。

 图源:anker官方
图源:anker官方

安全顾问 Paul Moore 上周发布视频,向 Anker 表述这一问题。据 Moore 表示,他自己并没有购买 Eufy 的云服务,但监控摄像头仍然将录像上传至云端。即使用户在 APP 中删除了录像,也可以在云端进行访问。据报道,Eufy 并没有上传完整的视频内容,而是将视频转化为缩略图。

Anker 表示,Eufy 会向 AWS 上传事件列表和缩略图,他们的安全机制保证只有在账户登录的情况下才可以在限定时间内访问数据,不会出现泄露给他人的情况。同时 Anker也会表示会修改推送通知选项,并向用户更清楚的说明云推送通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