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暴雪

暴雪中国发布魔兽制作者给国服玩家的一段话

品玩11月29日讯,暴雪中国官方今日下午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这是“暴雪魔兽制作组的 John Hight 给魔兽国服玩家录制的一段话”。

暴雪魔兽制作组总经理 John Hight 在视频中表示,魔兽系列的游戏即将在明年一月底暂停在中国的运营服务,他和所有魔兽团队的同事对此都感到无比失望。

John Hight 指出,过去二十多年里中国玩家在游戏中倾注了时间与热情,他们对此的感激无以言表,并感谢玩家的爱与支持。“目前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想办法把游戏带回给大家。”

此前,暴雪 11 月 17 日发布声明称,由于与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于 2023 年 1 月 23 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暴雪中国对此表示:“过往近二十年的时间里,我们透过网易及其他本地合作伙伴,接收到了大家对暴雪游戏的热爱与支持,对此我们心怀深深的感激。各位的热忱与创意也将继续激励鼓舞我们。我们衷心期待,未来能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给大家。”

 图源:暴雪
图源: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