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晚报】三星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售价12799元

三星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国行价格公布 售价12799元

三星今天公布了和 Maison Margiela 合作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国行价格,这款手机售价12799元,将在12月1日开启预售。

三星表示,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是采用哑光白色后盖,以及银白色金属中框,并配有两个独特的外壳。其中皮质手机壳采用了标志性的 Bianchetto 风格。戒指手机壳具有独特的涂漆纹理,可随时间不断变化,圆环部分使用马吉拉的标志性数字编码。

配置方面这款定制版手机与普通版三星 Galaxy Z Flip4 一致,但拥有自定义 UI 主题,其中包含可创建透视外观的壁纸和新图标。

小米 13 采用定制高端 OLED 直屏:1.61mm 超窄边,视觉四等边

小米官方今日宣布,小米 13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 12 月 1 日(周四)晚七点。

官方现在也已对新机开启了预热,首先是小米 13 标准版,官方称该机采用定制高端 OLED 直屏,视觉四等边,并且边框宽度仅有 1.61mm。另外根据官方今天早些时候放出的海报,小米 13 系列采用了直角边框,标准版采用直屏,而 Pro 版本采用了双曲面屏。

此外,雷军称为了不硌手,小米 13 前面做了微微的 2.5D,背部是四曲面,加上 71.5mm 宽度,“握感出奇的舒服”。

除了小米 13 系列,此次发布会上还有小米手表 S2 等一系列智能生态产品亮相。

 图源:小米
图源:小米

消息称 Meta 正同三星和 LG 洽谈面板供应事宜,用于 AR 及 VR 设备

据韩媒SBS Biz消息,Meta 正在同三星显示和 LG 显示这两大面板制造商,洽谈面板供应事宜,用于未来的 AR、VR 设备。来自 Meta 的数十名高管同三星显示和 LG 显示的高管有过会面,相关的洽谈仍在进行中。

消息称,Meta 同三星显示和 LG 显示洽谈的,是 MicroOLED 和 MicroLED 这两类面板的供应,前者用于他们将推出的 VR 眼镜,后者则是用于 AR 眼镜。Meta 的 AR 眼镜将在 2026 年前后上市。

小鹏否认自研电池计划 :没有的事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针对36氪报道的小鹏将自研汽车电池一事,小鹏汽车予以否认,称这是没有的事。

此前36氪报道,小鹏汽车已经将自研电池提上日常,已招募前宝马高级电池工程师仲亮负责。

传京东国际将裁撤东南亚业务线,印尼泰国站明年Q1可能关闭

据霞光社消息,京东国际正在进行新一轮调整,有内部人士称,“京东国际基本整个东南亚业务线都会裁撤,主要是印尼和泰国,目前应该处在业务收尾阶段。欧洲可能只会保留荷兰的部分业务。”

一位接近京东国际的人士透露:“京东国际在印尼和泰国都是和当地公司合资,目前正在寻找接手股份的资方,另外就是一些业务上的资产,打包处理卖一卖,货和款都得理清。”

据京东国际内部人士分析,投入很大,但迟迟没有盈利,可能是此次调整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