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微博

【数码晚报】美团2022年第三季度净利达12.17亿元 商家数达930万

美团2022年第三季度净利达12.17亿元 商家数达930万

美团今天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公司营收达626.19亿元,同比增长28.2%

财报显示,美团第三季度净利润12.17亿元,经调整后EBITDA为48.02亿元。截至9月30日,美团交易用户数目达6.87亿,活跃商家数目达930万户。该季度美团销售成本达441.14亿元,销售及营销开支达108.86亿元,研发开支达54.14亿元,一般及行政开支达25.05亿元。金融及合同资产减值亏损拨备净额达2.84亿元。

按照业务划分,美团该季度包括餐饮外卖、美团闪购及到店酒旅业务在内的核心本地商业分部季度收入增长至463.28亿元,即时配送订单数增长至50亿笔。新业务收入达162.91亿元。

 图源:美团
图源:美团

联发科天玑8200 将在12月1日发布

联发科今天宣布,天玑8200处理器将会在12月1日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天玑8200将继承天玑系列的传统,具备高性能和低功耗等特点。iQOO 手机见天宣布,iQOO Neo7 SE 将会全球首发天玑8200处理器。

 图源:联发科
图源:联发科

iQOO 新品发布会定档12月2日 将推出两款手机

iQOO 宣布,将会在12月2日14:30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带来iQOO 11 和 iQOO Neo 7 se 两款手机。

其中 iQOO Neo 7 se 确定将首发天玑8200处理器,而 iQOO 11 主打游戏表现,将作为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官方比赛用机发布。

 图源:iqoo官方
图源:iqoo官方

中兴将推出随身 WiFi 新品 将在下周发售

中兴今天宣布,中兴随身 WiFi 新品将于11月30日开售。

目前中兴尚未透露这款新品的详细配置,预计会在下周中兴Axon40 Ultra 航天版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从海报来看,这款随身 WiFi 的造型类似中兴4G UFi,同样采用U盘造型设计,支持即插即用。

 图源:中兴
图源:中兴

尼康 MC-N10 遥控手柄 12 月 1 日开售 售价 3499 元

尼康中国今天宣布,尼康MC-N10遥控手柄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售,售价 3499 元。

据报道,尼康MC-N10遥控手柄可通过有线连接实现远程控制尼康 Z 卡口微单数码相机。该手柄可与多种配件兼容,允许使用另购的阿莱适配器将 MC-N10 连接到多种视频录制配件。

 图源:尼康中国
图源:尼康中国

三星Galaxy S23要上更强卫星通信 或支持太空语音和数据通信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将支持铱星“卫星通信”功能,该功能可利用66颗低轨道通信卫星 ( LEO ) 提供太空语音和数据通信服务。据介绍三星过去两年一直在准备克服卫星通信的技术挑战,目标是以数百Kbps的速度传输文本消息和低容量图像等数据。而此前Mate 50系列仅支持北斗短报文功能,iPhone 14系列则依托全球星系统为用户提供卫星通信服务。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