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91Mobiles网

【数码晚报】三星联手 Maison Margiela 推出限量版三星 Galaxy Z Flip4

三星联手 Maison Margiela 推出限量版三星 Galaxy Z Flip4

据三星官网显示,三星近日宣布和时尚品牌 Maison Margiela 合作,推出定制手机三星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定制版。

 图源:三星官网
图源:三星官网

三星表示, Galaxy Z Flip4 Maison Margiela 限量版是采用哑光白色后盖,以及银白色金属中框,并配有两个独特的外壳。其中皮质手机壳采用了标志性的Bianchetto风格。戒指手机壳具有独特的涂漆纹理,可随时间不断变化,圆环部分使用马吉拉的标志性数字编码。

配置方面这款定制版手机与普通版三星 Galaxy Z Flip4 一致,但拥有自定义UI主题,其中包含可创建透视外观的壁纸和新图标。

Meta公开招募VP职级AR/VR芯片负责人

据财联社,招聘信息显示,Meta正在招募一位全新的芯片自研项目负责人(VP职称)。

该公司写道:“我们目前正在寻找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来领导我们的所有芯片相关计划。这支不断发展的芯片团队主要负责支持我们产品和研究活动的所有芯片需求。芯片团队将着重于提高我们为AR和VR系统开发的系统的处理能力,以及降低相关功耗。”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索尼-本田合资车企计或推出搭载PS5的电动汽车

据金融时报消息,索尼和本田计划利用音乐、电影和PS5开发出一款围绕高端娱乐体验打造的电动汽车,作为与行业其他电动汽车的主要差异。

索尼AI机器人业务负责人Izumi Kawanishi表示,特斯拉不提供任何内容服务,但对于索尼而言,将PS5平台整合到其汽车中“在技术上是可行的”。索尼和本田合资公司的董事长Yasuhide Mizuno表示,该公司正在调整汽车生产流程,将内容放在首位。该公司正计划于2025年在北美推出第一款电动汽车。

分析人士认为,索尼-本田合资车企的商业目标更为简单,公司打算将汽车作为展示技术和软件平台的窗口,可以吸引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安装。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新一周推特或将继续裁员 包括销售和合作伙伴团队

据澎湃新闻援引彭博社消息,马斯克正考虑最快在11月21日(周一)解雇更多推特的员工,这一轮新的裁员瞄准的并非技术岗位,而是该公司的销售和合作伙伴团队,后者在先前的裁员中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

 图源:马斯克推特
图源:马斯克推特

知情人士表示,马斯克要求推特销售和合作团队负责人同意在上周五解雇更多员工。推特营销和销售团队负责人Robin Wheeler以及推特合作伙伴团队负责人Maggie Suniewick都因为抵制裁员而遭到解雇。

此前,推特员工收到通知,要求他们须签署承诺书才能留在推特继续工作。推特发给所有员工的信函表示,员工如果确定想成为新推特的一员,请在信件附加的线上表单中勾选同意。信函要求,员工若未在美东时间11月17日下午5时前签完承诺书,就会收到三个月的遣散费。

Redmi Buds 4 Lite 渲染图曝光 采用非入耳式设计

据 91 Mobiles 报道,Kuba Wojciechowski 近日曝光了 Redmi Buds 4 Lite 耳机的渲染图。

据报道, Redmi Buds 4 Lite 采用了与 AirPods 3相似的非入耳式设计,可能暗示这款耳机并不具备主动降噪功能。91 Mobiles 没有公布这款耳机的详细信息,细节需要等待日后官方公布。

 图源:91Mobiles网
图源:91Mobiles网

此前小米曾推出过 Redmi Buds 3 Lite 耳机,这款耳机配有一个 6 毫米驱动单元,支持 ENC 降噪,而且具有低延迟等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