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PW热点】推特开除大量合同工 约4400名员工受影响

今天是20221114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47天。 1989年11月14日,北京联想计算机集团公司在京成立。

推特开除大量合同工 约4400名员工受影响

 The Verge 报道,推特于当地时间星期六解雇了大量的合同工,大约有4400名合同工受影响。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据报道,大多数合同工被解雇时没有收到通知,是员工自己发现自己无法登录公司的电子邮件和内部通信系统才知晓此事。据一些推特正式员工宣布,他们也没有收到合同工被解雇的内部通知,知道发现合同工账号停用才发现此事。据悉,推特已经解雇了所有的内部沟通团队。

大疆推出官方翻新机

据大疆官网显示,大疆日前推出四款官方翻新设备,将以折扣价格出售。

这四款产品包括翻新版 DJI Mini 3 Pro 普通遥控器版、DJI Mini 3 Pro 带屏遥控器版、DJI Pocket 2 和DJI Pocket 2 全能套装。大疆表示,翻新机是经过严格的翻新流程处理的 DJI 大疆二手产品。均经过严格测试,成色接近新机,且与全新机享有相同质量保证。不过在外观上,部分翻新机可能会存在细微划痕。且换货服务时,只能更换翻新机。

特斯拉算法优化,无法再通过“矿泉水”开启Autopilot的“自动驾驶”

特斯拉已经向海外用户推送了最新的 2022.40.4 版本更新,调整了哨兵模式、车门解锁机制、充电效率、动力回收制动等方面的体验。

现有用户发现,特斯拉在最新的 2022.40 版本中对方向盘手动检测算法进行了更改,已经无法再通过在方向盘上压一瓶矿泉水来长时间开启 Autopilot 从而实现他们认为的“自动驾驶”。

特斯拉的 FSD 仍局限在北美地区进行测试,目前使用的 Autopilot 只能说是一个 L2 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需要保持注意力并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当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或者在疲劳驾驶,压感小于一定数值时,它就会发出「警报」,直到监测到方向盘上有压力为止。

马斯克每月8美元的Twitter Blue已暂停

据路透社消息,Twitter已经暂停了每月7.99美元的“Twitter Blue”订阅服务。iPhone应用程序已不再显示注册Twitter Blue的选项。

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刚刚在其iPhone应用程序中(App)推出了这项服务,允许用户购买一个蓝色复选标记(蓝V认证),以防止一些用户假冒知名品牌或名人。

此外,Twitter还计划为Twitter Blue会员增加其他一些新的独享功能,包括将广告数量减少一半,且关联度更高;发布长视频;会员发布的内容将在回复和搜索中获得优先展示排名

Meta 砍掉 Portal 智能显示器和未发布的智能手表项目

据 TheVerge 报道,Meta 公司正在撤销其 Portal 视频通话智能显示器和剩余的两个未发布的智能手表项目。

今年 6 月有报道称,Meta 计划停产其 Portal 视频通话硬件的消费者版本,将产品线转向专注于企业用途,例如电话会议,但现在 Meta 也在停止向企业出售 Portal 视频通话硬件。

今年 6 月还有报道称,代号为“Milan”的智能手表已被取消,此前爆料称该智能手表将在 2023 年春季推出,售价约为 349 美元(约 2485 元人民币),并配备两个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现在消息来源称,Meta 另外两款处于早期和中期开发阶段的智能手表也被搁置了。

迪士尼计划定向冻结招聘并裁员,此前公布四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1月11日消息,迪士尼CEO鲍勃·查佩克在发给公司高管的内部备忘录中表示,该公司正计划定向冻结招聘并裁减部分岗位。

查佩克表示,一小部分最重要的业务驱动性岗位将继续招聘,所有其他岗位都将暂停。他在备忘录中写道:“”我完全知道这对你们中的许多人和你们的团队来说将是一个困难的过程,我们将不得不做出艰难和令人不舒服的决定。但这正是领导力所要求的,我预先感谢你们在这一重要时刻挺身而出。”

迪士尼本周公布的第四财季利润弱于预期,因流媒体业务的亏损继续扩大,抵消该公司主题公园的强劲表现。截至10月1日的财季,迪士尼公布实现利润1.62亿美元,合每股收益9美分,略高于上年同期的1.5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9美分。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9%,达到202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收入为212.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