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未来将由股东投票罢免所有独立董事

品玩11月12日讯,近日,图森未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终止侯晓迪职务的行为严重损害公司利益,11月10日起将由股东投票罢免所有独立董事。公告原文如下:

公司近期发生的一系列高层变动,根本原因是公司创始团队与董事会各位独立董事在公司经营理念和管理方法上产生重大分歧。

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根据尚未定论的审计委员会内部调查,终止侯晓迪CEO、总裁、CTO职务,并免去董事会主席职务,这是对股东和公司利益的严重损害和滥用职权的行为。

《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关于图森公司正在接受美国FBI、SEC调查,以及部分媒体猜测的 “中美政治博弈”、“美国陷阱”等说法与实际情况不符。公司已经在11月7日发布的Form 8-k公告中澄清,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任何SEC或FBI的调查。

图森创始团队始终坚信自动驾驶技术能够为货运行业和整个社会带来巨大价值和变革。我们创立图森7年来付出的所有汗水和努力,都是从这一愿景出发,初心从未改变。

根据公司11月10发布的最新公告,图森公司股东会投票决定罢免所有独立董事,创始团队将带着初心回归,并尽快推进重组董事会与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