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联想

不止双11榜单夺冠,陈劲还想moto明年销量翻3倍

l凭借获得京东折叠屏手机竞速榜第1名成绩的moto razr 2022,联想中国区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劲在发布摩托罗拉双11战报的同时,直接透露了moto手机明年的销量目标。

 图源:联想
图源:联想

moto razr 2022凭借首发骁龙8+折叠屏的身份以及5999的起售价,自发布之初就吸引了行业不少关注,足够的产品力配合此次双11期间moto的折扣政策及重点营销,成功反超三星及华为,在竖向折叠屏品类中拔得头筹也就显得颇为顺理成章。

 图源:联想
图源:联想

今年双11可以说手机行业中只有折叠屏品类存在逆势增长的趋势,而此次moto razr 2022的登榜,无疑也给moto带来更多对于未来的信心。毕竟曾经的razr是moto最被广泛认知的品牌符号之一,出货量也创造了现象级行业历史,如果moto明年的产品重心依旧是razr系列,在竖向折叠领域相比对手打造更多属于razr的差异化,相信销量的增长空间还是很大的。

 图源:联想
图源: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