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数码晚报】vivo发布OriginOS 3公测适配计划,首批适配14款机型

vivo发布OriginOS 3公测适配计划,首批适配14款机型

vivo官博发布OriginOS 3公测适配计划,首批适配设备将于2022年11月25日开启公测,覆盖vivo X Fold/Fold+、iQOO 10/10 Pro等14款机型。

 图源:微博
图源:微博

苹果副总裁Isabel Ge Mahe加盟lululemon 担任董事会成员

据lululemon今日宣布, Isabel Ge Mahe 担任其董事会成员,立即生效。

据了解,Ge Mahe 女士现任苹果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负责领导和协调苹果在中国的团队。在这个职位上,她在为苹果产品开发新的中国特色功能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使公司能够将客户与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联系起来。

Ge Mahe 女士于 2008 年加入苹果,担任无线技术副总裁,负责监督整个业务产品的蜂窝、Wi-Fi、蓝牙、NFC、定位和运动技术的开发。加入苹果之前,她曾在 Palm 担任无线软件工程副总裁,并在其他以技术为重点的组织中担任重要管理职位。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三星计划明年将越南智能手机生产比例降至40%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三星将继续多元化其全球生产基地。公司越南厂智能手机生产比例将从今年的50%降至明年的40%。

去年,越南厂占三星智能手机总产量的60%。越南劳动力成本上升和全球消费市场放缓被认为是三星此举背后的主要原因。

 图源:三星官网
图源:三星官网

三星此前曾宣布,正准备于 2022 年第四季度或最晚 2023 年初在河内开设新的研发中心,计划从 2023 年中期开始在越南生产芯片,扩大在越南的零部件生产工作。

暴雪回应盲人玩家 将为《炉石传说》增加无障碍功能

《炉石传说》开发商动视暴雪今天宣布,将会在《炉石传说》中加入无障碍模式,为更多玩家服务。

暴雪已经在官方论坛公布此事,该模式将会为盲人和低视力玩家服务,为他们提供语音辅助功能。不过暴雪表示,这个功能短时间内无法完成,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图源:暴雪官网
图源:暴雪官网

此前,语音插件开发者 GuideDev 为《炉石传说》的盲人玩家推出过辅助插件,通过语音辅助帮助他们进行游戏。但因为个人力量优先, GuideDev 表示无力继续进行插件更新。之后有盲人玩家开始寻找解决方案,并向暴雪请愿帮助他们继续游戏。

传Netflix正考虑体育直播 前提是控制花费

据界面新闻援引《华尔街日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Netflix正积极考虑在其平台上提供体育直播,前提是花费不要太多。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

一位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最近竞标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在法国和英国等国家网球巡回赛的流媒体转播权,但最终放弃竞标。据了解,Netflix还讨论了其他一系列赛事的竞标事宜,包括女子网球协会(WTA)和自行车比赛在英国的转播权。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为避开不断上涨的体育赛事转播权竞标成本,Netflix的高管讨论过收购不太知名的体育联盟。该公司去年年底曾就收购世界冲浪联盟(WSL)展开谈判,但谈判破裂,因为双方无法就价格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