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远程推出吉利首台无座舱汽车

品玩11月9日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公布了创领行业发展的全场景零碳智慧物流方案——天地一体化系统,并基于该理念推出了吉利首台无驾驶座舱的汽车远程星瀚H无座舱重卡,以及面向城市场景千变VAN化的全新物种远程超级VAN。

远程与吉利旗下时空道宇强强联合。远程将全面整合地表生态系统和天基信息系统,通过数据赋能驱动,创建国内首个物流开源系统——天地一体化系统。连点成网让运力全面升维,构建立体化物流体系,一起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定制的零碳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而基于远程星瀚H高阶智能化和先进电子电气化架构打造的远程星瀚H无座舱重卡。新车将于2023年率先在港口投入试用,未来还将逐步覆盖物流园区、矿区、干线等诸多场景。它不仅是吉利旗下首台无座舱汽车,也是行业内率先将L4级自动驾驶技术落地应用的车型。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也一直在加速布局海外业务,多款新能源产品已出口包括韩国、以色列、日本、荷兰、新西兰、丹麦等国家在内的亚太、南美、中东地区。未来将战略性全面进军欧洲,逐步建立健全海外产品合规开发体系,建立属地化研发中心,建立以市场出口为中心的业务出口模式及体系,建立核心KD工厂以及成立属地化运营公司等一系列举措,实现2027年新能源商用车出口量第一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