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源于网络

苹果副总裁Isabel Ge Mahe加盟lululemon 担任董事会成员

品玩11月9日讯,据lululemon今日宣布, Isabel Ge Mahe 担任其董事会成员,立即生效。

据了解,Ge Mahe 女士现任苹果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负责领导和协调苹果在中国的团队。在这个职位上,她在为苹果产品开发新的中国特色功能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使公司能够将客户与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联系起来。

Ge Mahe 女士于 2008 年加入苹果,担任无线技术副总裁,负责监督整个业务产品的蜂窝、Wi-Fi、蓝牙、NFC、定位和运动技术的开发。加入苹果之前,她曾在 Palm 担任无线软件工程副总裁,并在其他以技术为重点的组织中担任重要管理职位。

Ge Mahe 女士自 2019 年起担任星巴克董事会成员,并在 2021 年和 2022 年入选《财富》杂志 50 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她获得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西蒙弗雷泽大学的应用科学学士学位和工程硕士学位,加拿大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 MBA。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