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资本领投,宠物智能用品品牌鸟语花香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19日报道

近日,宠物智能用品品牌鸟语花香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领投,纳爱斯集团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及供应链建设、市场及渠道拓展等方面。

上海鸟语花香宠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致力于研发更关注宠物健康、更便捷、更有温度的宠物智能用品,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全屋智能养宠的需求。

鸟语花香旗下产品涵盖宠物智能生活类、非智能耐用品类、清洁个护类、玩具类等,创立以来,累计推出60余款产品,衍生SKU近300个。鸟语花香宠物智能喂食器mini、自然风宠物智能烘干箱、魔方智能猫厕所、蛋壳逗猫玩具、引力喂食喂水一体机等多款单品凭借创新的产品外观、结构及功能设计,成为全网爆款,爆款单品年度总销额超4000万元,全产品线年度GMV近亿元。

据介绍,鸟语花香国内85%销售额来自于线上,今年3月搭建完天猫旗舰店与京东旗舰店的电商运营团队,官方称已做到天猫宠物智能用品类目TOP2;线下入驻了宠物门店、宠物医院以及连锁商超(如极宠家、海澜优选、盒马、网易严选等等)。

深耕国内大本营的同时,鸟语花香还成功打开了美国、韩国、日本、泰国、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等多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