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2年跌破开盘价,全球最大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宣布裁员780人,同时关店提价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14日报道

据外媒消息,全球最大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宣布将裁员约780人,并将关闭相当数量的零售店,还宣布将对一些产品进行提价,以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份,Peloton还宣布了裁员2800人的计划。

Peloton目前共有86家零售店,暂未具体说明计划关闭其中的多少家,但关店计划将从2023年开始积极执行。

Peloton表示,将通过关闭仓库来退出最后一英里的物流,并将交货转移到第三方,这将导致部分裁员。该公司表示,还将在其内部支持团队中裁员,该团队主要位于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

此前,Peloton降低产品价格,以迅速出售库存。然而,该公司将其产品提价以提高利润。其中,“Bike+”产品售价将上调500美元,至2495美元;“Tread”跑步机将上调800美元,至3495美元。

据了解,Peloton今年推出了一项实验性的订阅项目,允许消费者以每月60~100美元的价格订阅健身教程并获得居家健身自行车,取消订阅后公司将收回自行车但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有报道称,Peloton近期正在探索出售约15%至20%的少数股权给潜在的投资者,包括业内人士和私募股权公司,以支持其业务。

截止发稿,Peloton股价上涨13%,报13.53美元/股,此价格已经跌破了2年前上市首日的开盘价27美元/股。Peloton第三财季的营收为9.643亿美元,亏损高达7.57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