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ile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启迪之星创投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24日报道

近日,北京一英里科技有限公司(下称:Onemile)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迪之星创投领投,安吉两山双创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生产,以及国内和北美两大市场的布局。

Onemile是短途出行行业中的一员,其名称由来也正是专注于城市中心一英里的、碎片化的出行方式,研发轻便、便携的新能源代步工具。其产品系列目前包括智能折叠电动自行车和全折叠的滑板车两种,具体可以细分为Halo City、Halo S、S8、M40、P40、Nomad六款,续航里程覆盖30km到约200km不等,几乎可以满足欧美地区短途出行路面交通的需求。

2015年,Onemile在北京成立,目前已经在欧洲市场布局了约200+线下店渠道,其供应链布局分布于北京总部、浙江工厂和法国研发中心三个地方的整合,从产品理念、研发、设计到生产均可以自主完成,此外,Onemile欧洲团队也可以在退货率高的欧美地区直接负责售后问题,更有助于当地本地化品牌的塑造和做出理解客户需求的调整。

欧洲市场是Onemile的主战场之一,其产品现已销往法国、比利时、卢森堡、瑞士、荷兰、等20多个国家,于林表示,过去7年发展中,Onemile已经在欧盟形成了较好的品牌效应。相比欧洲基数较大、且已有较大粘性的成熟短途出行市场,北美有更为蓝海的市场想象空间,即便在去年疫情之下,欧盟主要国家二轮电动车仍然呈现了超过30%的增长率。Onemile花了三年的时间打开欧洲市场,下一步将带着更全面的产品系列和本土化调整去往美国和中国两大市场。

Onemile创始人于林表示,在每个市场的打磨至少需要两年的时间,“从产品的立项、设计、开发、量产,然后到售后服务这边的一个反馈,再到用户体验的反馈,再去做一轮产品的迭代,都需要一步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