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宝科技完成2.7亿元C轮融资,更名“云生集团”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24日报道

今日,在“2022云生未来人才论坛”上,社宝科技创始人、CEO李贤威宣布,社宝科技公司在今年6月15日正式更名为“云生集团”,并公布云生集团已于去年完成2.7亿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明裕资本、58产业基金、盛景嘉成母基金、智铭资本联合投资,36kr、元璟资本、火山石投资、真格基金、知卓、聚卓等所有老股东持续跟投。

据李贤威介绍,社宝科技公司于6月15日更名为“云生集团”,公司全称为“上海云生未来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业务品牌HRWORK人事通更换全新品牌标识。

云生集团成立之初,从最为复杂的社保数字化解决方案切入,构筑起线上产品壁垒。7年间,云生集团基于拳头产品带来的高客户黏性,进一步完善了人力资源后市场服务,扩展到薪资计算、商业保险、员工福利等一系列SaaS产品,并在与客户的沟通互动中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打造了数字化入职、背调、法务、培训等产品,并把多个单一模块结合,数据互联打通成为一站式线上服务平台,也就形成了云生集团的核心业务品牌HRWORK人事通。

HRWORK人事通是云生集团打造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云平台,定位为人力资源科技+民生服务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覆盖招聘、背调、入职、薪资、社保、培训等人力资源管理全环节的SaaS产品,包括招聘云、背调通、测评通、考试通、入职通、薪资通、个税通、社保通、普保通、真福利、法务云、云课堂、共管云等,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人力、管理合规、降本增效。

此外,云生集团CTO吴斌还发布了新一代HRWORK人事通平台2022,其中新增打通人和事的SaaS系统“招聘云”,定位于一站式数字招聘管理云平台的“招聘云”,相较于云生集团此前发布的众多模块化产品有所不同,是云生集团首次发布赋能企业人才和招聘管理数字化,帮助企业打通人和事,实现人才管理闭环的一款产品。

基于数字人力的应用和发展深入,企业对招聘工具提出更高诉求,从数字化管理上升到数字化决策,企业希望“管过程”,更希望“管结果”,打通人和事形成闭环。

“招聘云”从职位发布、筛选简历开始,提供员工招聘、背景调查、在线考试、人才测评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数字化系统之能帮助企业招聘流程提升效能。

“招聘云”现已与社保通、薪资通等产品模块一起在HRWORK人事通平台内打通联接,企业客户可按需选购,满足差异化产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