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L4级别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酷哇机器人获亚投资本领投D1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24日报道

今日,专注于L4级别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酷哇机器人宣布完成D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亚投资本领投。

安徽酷哇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酷哇在上海、芜湖、长沙、西安设有研发中心,研发团队超过500人;在芜湖和扬州设有装备制造基地,面积超10万平方米;并设有多个规模化超算中心。

酷哇专注于城市复杂场景下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和智能网联城市服务的应用,拥有整车装备制造、软件算法研发和智能网联服务三重优势,是国内高级别(L4级别)自动驾驶商用车领域头部企业,精耕市政环卫和城配物流,已成功实现商业化,同时和奇瑞、北汽等主机厂合作布局智慧出行。

截至2022年4月,酷哇已经全国超过10个重要地市提供智慧环卫和城配物流服务。

据了解,2022年上半年,酷哇新增自动驾驶城市服务订单超过5亿元,今年订单总额预计将突破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