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濛618直播卖空调:超35℃我让喵速达免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16日报道

6月15日晚8点,天猫618第二波拉开序幕。

冬奥会四金得主王濛空降天猫618直播间开启“宠粉式”带货,引来超400万粉丝在弹幕上刷屏“濛主真的铁,谁碰谁流血”。

当晚,新店开业的“喵速达电器官方旗舰店“登上王濛直播间,拿出了一款海尔空调,日常价2799元,直播间价2499元,再抽送一部荣耀Magic4手机。

看到粉丝留言要再优惠一点时,王濛直接霸气喊出:“我来争取,如果下单用户,未来一月内有10天温度超过35℃,我让喵速达免单!”

“濛主威武”、“太man了”“火炉城市赢麻了”的弹幕立马刷屏,喵速达空调也也应声被抢购一空。

喵速达电器负责人也当场回复,“就按濛主说的办,新店开张,交个朋友!”

目前,相关活动规则已公布在喵速达店铺内,消费者下单地址,未来一个月内,只要出现10天及以上气温高于35度,喵速达将返还用户下单金额的等额红包或现金(订单保留1分钱)。满足条件的消费者可向喵速达电器旗舰店客服咨询。

据了解,喵速达电器旗舰店是一家阿里自营的电器店,商品范围覆盖手机、数码、家电等品类。作为一家618期间上线的新店,已经多次冲进每日手机、3C店铺成交榜第一。

据店铺介绍,喵速达电器官方旗舰店与电器行业头部品牌官方合作,所有商品均为官方正品,假一赔四,并且商品由喵速达自营物流配送,所有商品送货上门。售后方面,支持全国联保,支持退换上门取退,退换货免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