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晚报】三星将发布廉价折叠屏新机,属于Galaxy A系列

三星将发布廉价折叠屏新机,属于Galaxy A系列

据推特@chunvn8888爆料,三星将为GalaxyA系列推出中端的折叠屏手机,预计会在2024-2025年发布。GalaxyA系列折叠屏手机的计划似乎还处于早期阶段,并向媒体Neowin透露,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RohTae-moon不知道何时开展该项目,最起码也是在2024年或以后了。

图源:推特@chunvn8888
图源:推特@chunvn8888

《暗黑破坏神:不朽》将联动《暗黑破坏神 III》和《炉石传说》

据暴雪官方消息,为了庆祝《暗黑破坏神:不朽》海外正式上线,《暗黑破坏神 III》和《炉石传说》将推出与《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联动活动。

 图源:暴雪
图源:暴雪

据介绍,伯爵夫人是暗黑系列塑造得较成功的一个角色,其丰满的故事背景与极具魅惑力的外表,常被玩家津津乐道,《暗黑破坏神:不朽》将全新的伯爵夫人形象呈现在玩家眼前时,获得了大量的好评。《暗黑破坏神:不朽》与《暗黑破坏神 III》的联动内容是将伯爵夫人最具代表性的双翼赠送给全球玩家。只要登录《暗黑破坏神 III》,便可获得血腥女伯爵飞翼与同为黑森林 BOSS 的血玫瑰宠物。

三星宣布 7 月 18 日起应用商店 App 必须支持 64 位架构

今日,三星官方向开发者发布通知称,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服务体验,自 2022 年 7 月 18 日起,所有申请上架 / 更新至中国大陆三星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必须支持 64 位架构。

三星表示,如果开发者的应用程序仅支持 32 位架构,三星将会在人工审核阶段拒绝上架 / 更新申请。在此之前:新上架应用程序必须支持 64 位架构;已上架的应用程序如若未支持 64 位架构可继续更新。

此外,三星建议开发者尽早适配并上传 64 位架构应用程序包。开发者可以在“Seller Portal-应用程序包”处上传一个兼容包(32&64bit 包)或者双包(32bit 包 + 64bit 包),三星将根据设备类型进行自动分发。

小米平板 5 / Pro / 5G 首次发布基于安卓 12 的 MIUI 开发版

小米现已推出 MIUI 开发版内测 22.6.2 版本,预计今天 24 点前便会向符合条件的用户推送,目前部分机型已发布:

据介绍,小米平板 5 Pro、小米平板 5、小米平板 5 Pro 5G 首次发布基于安卓 12 的开发版, 带来多项优化与改进。从小米官方给出的更新说明来看,这一版本似乎只是优化了“扫一扫”主界面设计,使其更加清晰易懂。

小米平板 5 / Pro / 5G 首次发布基于安卓 12 的 MIUI 开发版

丰田宣布将涉足家用蓄电池系统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丰田日前宣布将涉足家用蓄电池业务。丰田利用了通过混动及纯电动汽车培育的车载电池技术,把蓄电池单元(容量为8.7千瓦时)及车辆供电适配器等组成“家用供电系统”,8月将通过房产公司等销售。

因其发生灾害时可以为住宅和公司供电的特性,蓄电池的市场不断扩大。据日本电机工业会统计,2020年度的固定锂电池系统销量为12.6万台,增至2015年度的3倍。其中,主要在家庭使用的10千瓦时以下的款型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