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APP恢复新用户注册,满帮盘前大涨近28%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6日报道

今日,满帮旗下APP已恢复新用户注册。受该利好消息影响,满帮盘前大涨近28%。

开盘前,满帮股价为6.9美元/股,市值76.48亿美元。截至发稿,满帮盘前涨幅为27.54%,报8.8美元/股。

2021年7月5日,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发布关于对“运满满”“货车帮”启动网络安全审查的公告,公告中表示,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停止新用户注册。

满帮官方回复称,满帮将积极配合审查工作,一如既往地接受监管部门的指导与监督。审查期间,将对于集团的网络安全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进一步完善自身的网络安全体系和技术能力。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

值得一提的是,6月8日(周三),满帮也将发布新财报。

3月1日,满帮发布了2021年业绩报告,这也是其去年6月份在纽交所上市后的首份年度财报。2021年满帮总收入为46.57亿元,同比增长80.4%;净亏损为36.55亿元,同比扩大5.3%。去年第四季度情况相对较好,净亏损为13.21亿元,同比收窄52.41%。非通用会计准则下,满帮去年净利润为4.5亿元,同比增长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