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推特要证明虚假账户少于 5%,收购交易才能继续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5月17日报道

马斯克收购推特案又迎来一个悬念。

今日,马斯克表示,在推特CEO公开证明推特上虚假账户少于5%之前,他不会继续收购推特的交易。据彭博社报道,在前一天的一场技术会议上,马斯克就透露,他以更低的价格收购推特“并非不可能”。

推特则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收购推特一案的初步委托声明。

同时推特表示,将致力于尽快以约定价格与马斯克完成交易。同时推特称,该交易尚需要获得股东的同意以及监管批准,预计将会在2022年完成。

此前在13日时,马斯克突然宣布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计划“暂时搁置”,并要求推特方面公布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数量的详细信息。

对此,推特CEO发布十几条推文详细介绍该公司如何计算机器人账户数量,并称已与马斯克分享了估算过程。

不过,马斯克依然坚称,推特方面没有出示虚假账户少于5%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