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5 预热:一体航空铝直边中框,搭配极点直屏、称手曲面屏

品玩5月16日讯,vivo 将于 5 月 19 日 19:00 举行 vivo S15 系列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 vivo S15 与 vivo S15 Pro 两款新机,今天官方对新机的外观进行了预热。

官方称, vivo S15 系列采用一体航空铝直边中框,夏日水波纹设计,其中 vivo S15 采用极点直屏, vivo S15 Pro 采用 60° 轻薄曲面屏。

据官方透露,vivo S15 系列搭载定制的独家索尼大底,拥有蜂鸟超级防抖、影棚级的人像算法、夜景光斑滤镜加持,支持实时黑光夜视,配备旗舰芯片、高帧屏幕,以及 80W 双芯闪充。vivo 贾净东表示,vivo S15 系列在影像上不仅是“自拍之王”,还是“人像之王”。

目前,vivo S15 系列新机已入网工信部。从爆料信息来看,型号为 V2199A 的 vivo S15 厚 8.54mm,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采用 6.62 英寸 OLED 屏幕,内置 4580mAh 额定容量电池,支持 80W 快充。

型号为 V2203A 的 vivo S15 Pro 厚 7.99mm,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 处理器,采用 6.62 英寸 OLED 屏幕,后置 50MP IMX766v OIS 主摄,内置 4400mAh 额定容量电池,支持 80W 快充。

 图源:源于网络
图源: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