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入局电动皮卡赛道:计划 4 年后推出两款全电动皮卡

品玩3月7日讯,据新浪科技引市场消息,从明年开始,起亚每年将推出至少两款新的电池电动汽车,到2027年将电池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扩大到14款。

除了2021年推出的起亚EV6以及即将推出的GT版本之外,起亚还计划在2023年起逐步推出EV9旗舰级SUV、两款电动皮卡,以及一款“入门级电池电动汽车”。

起亚计划中的两款电动皮卡一款将面向发达市场,另一款将面向新兴市场。起亚的一张幻灯片显示,这两款皮卡将在大约4年后的2026年推出。此外,幻灯片上还显示了一款在2021年推出的“皮卡/商用车”。根据起亚网站上的信息,这很可能是在韩国市场推出的Bongo 3电动汽车。

起亚尚未透露这些皮卡车型的任何细节。这些新车型的开发还需要很长时间。

起亚的电动皮卡车型很可能会在美国生产。起亚的幻灯片显示:“在欧洲,中小型电动汽车将从2025年开始生产。在中型SUV和皮卡很受欢迎的美国,这些车型的电动版本将从2024年开始在当地生产。在中国,起亚计划从明年开始推出中型电动汽车。在印度,起亚计划从2025年开始生产入门级和中型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