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动画《新秦时明月》第 14 集大结局?

大家好,《新秦时明月之百步飞剑》已经播出第十四集,本季最后一集喽~

第二季也会下周继续。十四集我们雪女全新版本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新的雪女大家觉得怎么样?希望大家新欢雪女新模。

天明依然还是把大铁锤弄得蛮尴尬。熊孩子的花样层出不穷。当然这也是我们为了塑造角色刻意而为之。

其实天明现在还是一个未经世事、调皮捣蛋的孩子,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大家在之后都看到了天明的逐渐成长。

从一个古灵精怪的孩子,突然被继承了巨子的身份和内力;从难堪重任到成为墨家天志选出的墨家巨子,其实我觉得天明真的算是一个学习进步非常快的熊孩子了。这背后既有天赋的原因,但更有他的努力,还有善良。善良,也是一种力量。

天明生搬硬套盖聂这几句,看似是玩笑,但能一字不差的背下来,其实可以看出这些话,他的确记在了心里。而且少羽看着夕阳前天明这一幕,我真想在未来二人长大后,能够重现一下。身披七海蛟龙甲的霸王少羽,看着背负墨眉的游侠天明,会是怎样的心情,他们又会书写什么样的传奇呢?

插一嘴,不能忘了我们帅帅的凤凤。

白凤“空投”了隐蝠。没错,就是“空投”。隐蝠的能力刚好可以胜任空投任务。一个很帅,一个很丑。一个可以飞,一个适合迫降,非常合适的好搭档。

月神这段舞蹈我们在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孙导也做了不少准备。难度很大,既要比之前精彩,但也要保留原有的味道。同时月神的舞蹈还不可以太活跃,跳出小女生或者太性感的味道都不行。我们在设计时,思考是往类似祭祀一类的大方向去提升,经过反复修改不断靠近,最终耗时不少时间成本,完成了目前大家看到的版本。

感谢大家的观看与评论,意见平时都有看,有不足之处会尽量完善~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薛小明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10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如何评价动画《新秦时明月》第 13 集?

如何评价动画《新秦时明月》第 11 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