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孩子练习拖延症,小猿智能练习本开学季上线京东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18日报道

“明明5分钟就能完成的练习,偏偏要墨迹2小时,为什么孩子都不懂得速战速决呢?”刚刚过去的寒假,不少家长们为此头疼不已,但其实,孩子的磨蹭问题是通病,基本上全国所有小学生及以下孩子都喜欢磨蹭!

能不能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其实,孩子磨蹭主要是因为练习的场景太过于枯燥,题海战术早已不适用于当代小学生。别说孩子了,大人看到密密麻麻的练习题目,也会退避三尺。

小猿智能练习本是一款针对中小学生的智能练习机,它从练习场景出发,涵盖英语听写、语文识字、计算、口算以及各阶段试卷等多重练习场景。融合了多重趣味元素,可有效提高孩子练习的积极性。

同时,小猿智能练习本还兼容了小学阶段各版本教材配套的练习题目,内置AI技术,学生可以进行个性化的练习,且答案实时批改,错题自动收录。

相较学习机、手机和平板,小猿智能练习本的屏幕采用全球顶尖E-ink电子纸技术,对孩子视力影响更小。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手写触感,我们对其屏幕做了仿纸化处理,使用配套的电子笔,每一笔都如同写在纸上。

小猿智能练习本的出现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练习环境,“我本来是被练习本的功能吸引的,练习的功能很多,而且对孩子的眼睛也没有伤害。使用了几天之后发现,它可以在孩子练习完成后,帮孩子纠正错误,巩固知识。如果自己有想要给孩子补充的内容,还能通过云文件进行传送,解放了家长也给了孩子一个新的学习方式!”一位购买了小猿智能练习本的用户在评论中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小猿智能练习本将作为学习类数码爆品,参加京东2月17日的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 。届时,小猿智能练习本也将优惠升级,不仅在价格上直降100元,还将同时送出儿童显微镜和AR地球仪,让孩子们在家也能了解大自然,看全球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