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国产电动SUV,相当能整活儿

最近品驾测评了几辆价格不菲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不过对比起今天这辆来看,它们都算是非常“传统”的电动车了。

我们今天体验的这辆车外形设计真的很夸张:对开门,电动门,展翼门……集于一身,最重要的它还是一辆由我们中国品牌设计出来的车型。

相信很多人已经猜到了,它就是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自从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再到上海车展发布,确实有很多亮点。比如这台车的展翼门,开启的方式确实很独特。而整车配备的7个电动门,也让这台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来到车内,三块屏幕将应用软件集成于屏幕内,取消了实体按键。特别是副驾的那块19.9英寸的娱乐屏,可能是目前国产新能源汽车里最大的一块单屏。

豪华属性也不输很多进口车。高合Hiphi X的座椅很舒服,但也呈现了一定的包裹感。最主要的是它的这个座椅是支持多项调节的,不单单可以向前、向后,还可以向左、向右,并且支持一键躺平。

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博世品牌带来的前后双电机,每个电机都能输出220千瓦的最大功率,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是3.9秒。

不多说了,进入视频感受豪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