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晚报】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于 2 月 9 日发布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于 2 月 9 日发布

三星已经公布了其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时间:美国东部时间 2 月 9 日上午 10 点,也就是北京时间 2 月 9 日晚上 23 点。

三星给出的邀请函上有一个大的字母“S”,上面写着“史诗般的标准(The Epic Standard)”,显然,届时三星将发布全新的 Galaxy S22 系列旗舰手机,三星此前也已经暗示,一个新的 S 系列超级设备将在 2 月到来。

S22 Ultra 将有一个 S-Pen 手写笔的筒仓,就像曾经的 Note 那样,而且据传 S22 的 6.1 英寸显示屏比 S21 的 6.2 英寸面板略小。到目前为止,爆料的信息显示 S22 不会有任何重大的功能或设计上的转变,只是一些常规升级以跟上 2022 年旗舰机的步伐。

联想 Halo 旗舰新机渲染图、配置曝光:搭载骁龙 8 Plus 处理器

爆料者 @evleaks 刚刚曝光了一款名为联想 Halo 的新旗舰级手机,并且放出了该手机的渲染图(见下图)以及规格,还特别说明该机并不是拯救者电竞手机的后续产品。

最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将搭载所谓的 SM8475芯片组,采用4纳米设计和Adreno 730 GPU,猜测这应该是骁龙8 Plus(英文名Snapdragon 8 Gen 1 Plus)处理器,作为对比,骁龙8的代号为SM8450。早些时候有传言指出,骁龙8 Plus这款芯片组将由台积电而不是三星制造。

该设备预计将在 2022年第三季度到来,这与高通旗舰芯片骁龙8的年中更新相一致,目前其售价方面的信息未知。

Downdetector:苹果iCloud服务器出现故障,部分用户受影响

根据网站故障追踪软件Downdetector的1月26日数据显示,根据实时用户反馈,苹果iCloud服务器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出现故障,部分用户受到影响。

数据显示,绝大多数用户在登陆中出现问题,受影响严重的地区有纽约、芝加哥、洛杉矶。

360宣布全面转型数字安全公司

据 36氪报道,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出内部全员信,宣布360全面转型数字安全公司,服务政府和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

周鸿祎表示,360安全卫士等互联网产品要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安全服务和SaaS化服务,政企安全要面向企业提供数字安全能力体系,大数据智能业务要为城市安全把好生命线,智慧生活业务要为企业安防拓展新场景。此外,周鸿祎称360将持续招聘人才。

佳能2022年或将推出 G7 X Mark IV 卡片相机

据 thenewcamera 报道,佳能或将在2022年内推出 G7 X Mark IV 卡片相机。

据悉,新款 G7 X Mark IV 将搭载 2010 万像素 1 英寸 CMOS,处理器升级为 DIGIC X,支持最新的全像素双核 CMOS 自动对焦系统,视频性能达到 4K / 6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