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持续为小微商家“减负” 12月起赚钱红包营销工具将向更多城市开放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7日报道

来自“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的消息称,为进一步帮助小微商家降本增效,支付宝开放平台持续投入,12月起,针对小微商家的新举措商家营销工具“赚钱红包”、会员运营工具“安心充”将面向更多城市的商家开放。此外,近日支付宝还升级了商家积分等商家服务,积分兑换权益增至60余种。

今年9月,为帮助小微商家降本增效,支付宝上线了“赚钱红包”商家营销工具和“安心充”会员运营工具。其中,以“赚钱红包”商家营销工具为例,商家上支付宝搜“赚钱红包”可申请一张红包码,既能免费给消费者发红包,提升客流,还能“多发多赚”,消费者使用红包越多,商家领取奖励越多,从而增加收入。

此外,数据显示,会员运营工具“安心充”有效帮助商家将客单价平均提升近6成,对小微商家而言,相当于0成本就获得了自己的储值会员体系。

另外,近日支付宝还对商家积分权益服务进行了升级,丰富了商家积分的权益种类。商家上支付宝搜“商家服务”即可使用积分兑换收钱码立牌等线下收钱工具,品牌消毒柜、电饭煲等日常消费品或线下支付红包等权益,权益数量现已增至60余种。

据统计,自今年3月以来,支付宝已陆续推出了帮助商家经营降成本的系列政策,包括针对全体支付宝收钱码商家,未来三年持续提现免费,且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此外,符合标准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经营行为的个人,自今年8月起,还可以领取网络支付服务费9折优惠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