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TikTok和抖音全球总安装量约33亿次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数据显示,目前TikTok和抖音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累计安装量已超过30亿次。而与TikTok和抖音相关的应用已超过900个,其中三分之二是在2020年1月之后发布。

数据显示,2020年,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约有400款应用与TikTok和抖音相关,是2019年的2倍之多。虽然TikTok和抖音仍稳居全球下载榜榜首,但进入2021年与之相关的新应用发布速度放缓。在今年前10个月,仅200款新应用上线,相当于2019年的规模。

截至目前,TikTok和抖音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安装量约33亿次。与之相关的应用达到900多款,占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应用总数的40%。

1

图片来自Sensor Tower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