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双11,淘宝88VIP悄悄上线多项权益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0月19日报道

一年一度的双11来了!据悉,今年天猫双11预售将于20日晚上8点开始,比去年提前了4个小时。

为了让消费者买的爽,淘宝近期上线了多项便捷新功能。继推出长辈版、上线拍照买药、内测购物车分享等功能,88VIP也在近期陆续推出了多项权益,包括淘票票电影优惠卡,高德打车会员、环球影城线下自营商品95折等。网友直呼:真香。

淘宝88VIP用户权益一览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备受用户关注的88VIP用户购物免运费退货、商品极速退款、夸克大容量云盘等权益也有望在双11周期内正式上线,对用户全量放开。

其中,商品极速退款服务最受用户期待。上线后,88VIP用户发起未发货订单退款申请,无需商家审核,平台将自动退款;已发货订单,针对合理请求,平台可提前垫资退款。特别地,用户每个月还可以享受5次免运费退货。

公开资料显示,淘宝88VIP会员自2018年上线,用户如淘气值高于1000分,可用88元的价格购入该会员年卡。截至今年年初,88VIP已经涵盖了优酷年卡、网易云黑胶年卡、饿了么年卡、飞猪省钱卡、希尔顿银卡、万豪金卡、购物95折上折等多项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