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科技品牌Nothing宣布融资5000万美元

品玩10月14日讯,消费科技品牌Nothing宣布,公司近期成功完成了一笔5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与高通达成多方面合作。据了解,这笔融资将主要应用于新产品研发,未来Nothing会有多款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处理平台的产品上市。

Nothing CEO兼联合创始人Carl Pei此前是一加的联合创始人。Nothing此前于2021年2月融资1500万美元,2020年11月融资700万美元。机构投资者包括谷歌风投(GV),私人投资者包括「iPod 之父」Tony Fadell,视频创作者Casey Neistat,Twitch 联合创始人Kevin Lin,Reddit创始人Steve Huffman 以及Product Hunt CEO Josh Buckley等。

今年8月,Nothing发布了旗下首款名为 ear (1)的TWS耳机,这款售价99美元的耳机在短短一个多月内销量突破了10万台。虽然目前没有在国内市场开售,但ear (1)独特的造型设计和绝佳的降噪体验引发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