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计划大规模扩建美国海岸风力发电场

【TechWeb】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内政部长德布·哈兰德宣布,拜登政府正计划扩建美国沿海地区风力发电场,在未来几年内确定七个沿海地区的联邦水域,并将其出租给海上风电开发商,从而扩大美国海上风电的产能。

联邦政府的目标是实现到2030年在美国水域建设30千兆瓦海上风力发电能力,同时也是为了加速实现清洁能源经济。内政部估计,实现这一目标将创造近8万个就业机会,这项新计划则是为达到这一目标而采取的积极行动之一。

哈兰德表示,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正在探索大西洋和太平洋沿岸、缅因湾、纽约湾、大西洋中部和墨西哥湾以及北卡罗来纳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附近可租赁的水域。哈兰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内政部正在制定一份宏伟蓝图,我们正在推进政府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创造高薪就业机会,并加快国家向更清洁能源未来的过渡。”

而早在3月,美国政府就宣布了一项支持美国海上风能项目的计划,以启动一场“清洁能源革命”。不过这一计划也会存在一些障碍,包括来自渔业和沿海居民的反对。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