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三星W22 5G手机发布:IPX8防水折叠屏,附带S Pen

品玩10月13日讯,今晚,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正式在杭州举办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发布会,售价 16999 元。

设计方面,三星 W22 5G 手机以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手机为原型进行升级,整体机身采用了黑色设计、陶瓷材质,铰链部分为金色、采用高端腕表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同时,机身背部印有“心系天下”Logo;搭载 7.6 英寸 2208 x 1768 Dynamic AMOLED 直角屏,具有自适应 120Hz 刷新率,配备屏下前置摄像头。

配置方面,三星 W22 5G 手机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 16GB+512GB 存储,主屏幕配备更耐刮擦的PET材质折叠屏保护膜,支持 IPX8 防水,附带 S Pen 手写笔。

“作为最新一代尊贵杰作,心系天下三星W22 5G完美的传承了系列经典元素。以精工雕琢的简洁线条,诠释出悠然而果敢的从容,经久不衰的高端陶瓷材质,精密切割的巅峰工艺,重新定义了高端价值,尽显璀璨匠心。”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信事业部副总裁张际宏表示,“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也将继续深耕战略合作,在续写心系天下W系列辉煌的同时,以开放协作、不断探索与突破的核心精神,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且独具匠心的终端产品、移动互联生态体验,以及更加人性化的高端服务。”

三星 W22 5G 手机已开始预售,明日(10 月 14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