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发布产业带商家新举措:免息贷款,双11预售即回款等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16日报道

产业链消息,从8月起,已经有不少商家进入到今年天猫双11的筹备阶段。而最新消息则表明,产业带商家也将迎来天猫推出的系列利好举措,全力为双11做准备。

据悉,包括网商贷「备货无忧」产品的免息和利息折扣权益、免费的电商培训课、双11预售即回款服务等将陆续推出。

而据天猫内部人士透露,后续平台还将有举措出台,以更大范围帮助商家筹备双11。

以双11预售即回款服务为例,产业带的天猫商家可在今年双11预售期间,在消费者支付定金后,即可申请提前收回货款,回款额度在50%-70%之间,帮助商家缩短了账期,资金流动性更强。

而从8月开始一直到12月底的免息和利息折扣的网商贷「备货无忧」权益,则帮助商家降低了双11大促的备货成本。

今年以来,天猫持续推出各项举措,提升平台营商环境。包括生意参谋经营工具、三宝一券营销工具等都已经改为免费,超8成商家感受明显。

此外,截至目前,淘宝天猫商家运营中心已经相继在金华、泉州、苏州、潮汕、佛山、中山等18个城市,为当地的商家提供诸如大促辅导、现场解决店铺经营问题、电商培训等本地化服务。根据计划,年内将覆盖20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