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师兄重庆火锅获亿元A轮融资,黑蚁资本独家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2日报道

今日,重庆火锅头部品牌“周师兄”宣布已完成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黑蚁资本独家投资。

周师兄火锅是重庆规模最大的直营火锅品牌,力图打造最正宗的麻辣火锅。其源于清朝末年,历经五代传承,至今已有上百年历史。“周师兄”连续三年入围黑珍珠餐厅指南,成为2019年全球唯一入围黑珍珠餐厅的重庆火锅,2021年全球唯一双店入围黑珍珠的火锅品牌,获得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火锅称号。

周师兄主打重庆麻辣火锅、双味火锅以及独具创新的招牌大刀腰片,注重通过供应链品控、极致卫生、极致服务、极致环境、极致产品打造品牌特色。其以严苛的食材挑选标准和极致新鲜的产品要求,保证菜品品控,构建明显的产品差异化价值。“以机制的产品来让顾客感动”是周师兄对消费者的承诺,其坚守严苛的选材标准,以冰鲜取代冻品,坚持使用一次性锅底,明档厨房完成食材处理,给顾客提供极致新鲜的饮食体验。爆品大刀腰片,开创了重庆火锅人气单品先河。大刀腰片精选稀缺的未呛血白沙腰,辅以大刀技艺及独家去腥法,保证嫩滑口感、涮清汤都不腥。此外,周师兄拥有数十位泰斗级研究员专家团队,涵盖国际美食评委、中国烹饪大师、烹饪金奖得主、满汉全席三届擂主,开创多个独家配方、秘制锅底及特色菜品,拥有高频次、高品质推新的体系化研发能力。

截止2021年7月,周师兄已在重庆、上海、深圳设立21家直营门店,门店月排队人数超10万,日最高等位时间长达16小时,被网友评价为“重庆火锅人气王”。2021年初,周师兄代表重庆火锅行业率先进军全国餐饮市场,一举成为上海、深圳“排队王”:其上海首店在正式营业一个月时间内,登上大众点评上海美食榜热门榜第一;深圳首店在正式营业7天后,飙至大众点评深圳美食热门榜第一;6月18日正式开张的上海二店,也在正式营业一个月内,荣登大众点评上海火锅热门榜第一。

周师兄火锅创始人、董事长周永林是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火锅第五代传承人、2019年十大重庆经济年度创新人物、重庆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周永林15岁即开始学厨,曾任多家连锁餐饮企业CEO,并成功创立重庆潮火锅餐饮品牌,至今已拥有14年品牌创业经验、23年餐饮行业经验。

周师兄火锅短期内将深耕上海市场。周永林表示,上海是中国市场经济竞争最激烈的城市,在这里积累经验,能看见中国餐饮未来的趋势和走向,也就向“为助推重庆火锅成为中华美食代表而奋斗”的目标更进一步。同时,周师兄重庆火锅在注重通过品控和品牌方面发力,亦是为重庆火锅行业赋能,颇有点带领重庆同行、发出重庆声音、打响重庆火锅“反击战”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