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以来比特币首次跌破3万美元

【TechWeb】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受到多重打击,周二,比特币跌破3万美元的长期支撑位,创下1月2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CoinDesk数据显示,22日9时55分,比特币价格为28866.66美元,在过去24小时跌幅达12.1%,与今年4月创下的历史高点相比下跌55%,因此今年迄今的涨幅降至10.4%。截至发稿,已回升至32000美元左右。

另外,以太币、狗狗币等其他加密货币均呈下跌趋势,以太币较峰值下降约60%,尽管今年迄今已上涨150%。狗狗币下跌1.15%,至19美分左右,较5月初的峰值下跌75%。

这种下跌原因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国内对加密货币开采和交易的大力监管行动。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这将会造成市场更多的恐慌,但投资者应该记住,比特币是一种资产,经历过多次起起伏伏,当前的抛售可能也给许多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机会。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