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狼队夺冠的结局?难道守护者队不该赢吗?

一、守护者队从零基础开始学习篮球,他们可以身披主角光环一路险胜夺冠,上演传说。守护者队很励志,但在篮球上,大家在剧中可以看到,狼队是更早付出努力训练的队伍。最后,他们也实践了篮球是团队篮球这一真理。让狼队夺冠,是对他们长期坚持的肯定。

二、胜负以外,我们更在意角色的成长。大家在跟随守护者队前进的过程中,了解篮球这项运动,在扣人心弦的比赛中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和他们一起收获成长,就足够了,最终胜负其实并不重要。终章之所以将冠军归属轻描淡写,大篇幅回顾各个角色成长的过程,是因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结局,传递成长中“结果不是唯一”的观念。

在冠军归属外,《筐出胜利》的结局还为神秘的机器队埋下了伏笔。今年暑假,在以未来科幻为主题的新作《羊村守护者4之决战次时代》中,我们将揭晓机器队的来历,希望能和大家来一场激动人心的旅程。

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黄伟明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9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如何评价《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

如何评价《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胜利》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