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领跑抖音带货榜 今年还完欠款不是梦

【TechWeb】3月16日消息,交个朋友直播间发布了最新一周的抖音带货榜单,罗永浩以1.54亿元的销售额高居榜首。

33

此前由于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罗永浩曾欠债约6个亿,多次被法院列入限制高消费的人员名单之中。不过罗永浩已与债权方达成了和解,将逐步还债。

自2020年4月份开始,罗永浩开始了直播带货之路,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来还清债务。

罗永浩在2020年9月公开表明,始于2018年底的6亿元债务已经于2020年9月还清4亿元,剩余债务预计一年内还清。

今年1月罗永浩在总结自己直播还债时提到,2020年自己做了9个月80场直播,交个朋友直播间也有了20多亿的销售额。因为没有还完债就只给自己发1块钱年终奖,等2021年还完债后再向公司要一个大大的年终奖。

罗永浩还曾表示,等债务彻底还完之后会拍一部纪录片,记录这一段诡异的人生旅程,纪录片名字就叫《真还传》。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