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云收购过河兵,构筑联络中心全新竞争力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11日报道

3月10日,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容联云(纽交所:RAAS)宣布,收购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服务商过河兵科技。收购完成后,双方将在产品、市场、渠道等层面进行深度融合。基于过河兵在联络中心、移动销售CRM领域的领先优势,以及容联云丰富的全产品云通讯和行业客户服务经验,共同打造串联企业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运营服务的全生命周期SaaS产品,输出高效的场景化智能云通讯解决方案,助力政府、企业等组织机构数字化改造升级。

“企业通讯服务正处在一个变革时期,AI、云计算等技术的融合,以及产业数字化升级是容联云的机会。”容联云创始人兼CEO孙昌勋表示,过河兵是中国联络中心CRM行业的领头羊,具有领先于行业的技术产品,在联络中心一体化建设方面能够和容联云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很高兴能邀请他们加入,让我们有更充足的信心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完善的产品与体验,推动中国智能通讯云服务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

对此,过河兵创始人兼CEO牟双春称:“数字化时代,企业对联络中心、移动销售等应用软件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过河兵自主研发了EliteTools低代码开发工具,并在此工具的基础上为企业快速定制各种联络中心及移动销售等业务应用,成功解决了不同行业在CRM方面复杂性需求。我们很高兴加入容联云,我们将携手深入开发营销、销售和客服一体化云服务方案,整合双方技术与产品,进一步加强创新技术的产业化应用,不断拓展服务能力,帮助用户显著提升效能。”

完美融合,高度互补

容联云与过河兵的产品与能力高度互补。容联云将深度融合过河兵CRM系列产品与应用,与容联行业云SaaS产品实现互补强强联合,过河兵则通过容联云生态庞大的产品体系与市场营销体系,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的同时扩大市场占有率。过河兵将作为容联云旗下的CRM品牌独立运行,在联络中心领域发挥更大的价值。

此次双方的结合,与过河兵长达18年的技术沉淀有着直接的关系。过河兵专注于联络中心、移动销售相关的软件产品开发和业务系统实施,是国内领先的CRM供应商。产品包含全媒体客户联络中心、全智能营销系统、数字化用户运营管理平台等业务软件,应用在银行、保险、证券、教育、汽车、交通等行业。过河兵具备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EliteCRM开箱即用,通过一套源代码+不同的底层工具满足行业差异化、企业个性化需求,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快速生成丰富多样的营销、销售、客服等业务应用。过河兵在产品和技术的成熟度、应用案例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尤其在保险等行业具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珠联璧合,为企业数字化赋能

在云+智能的时代,国内云通讯已经进入行业洗牌的关键时期,此次收购是容联云产业链上下游布局中关键的一枚落子,通过本次合作不仅对容联行业云SaaS产品层、应用层形成了有力的补强,同时大幅提升容联云深入行业联络中心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客户服务能力,加速掘金巨量级的市场潜能。

通过此次收购,容联云从通讯资源层、CC平台、智能化中台再到智能化应用,打通联络中心全产品体系链条,覆盖企业整个生命周期,成为市场领先的全能力云通讯服务商,构筑起资源、技术、产品、能力、市场、服务于一体的竞争壁垒,赋予了容联云生态全新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