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系列跨界旅行车Taycan Cross Turismo,德国售价93635欧元起

品玩3月4日讯,今日晚间,保时捷跨界旅行车Taycan Cross  Turismo正式发布。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最基础的Taycan4CrossTurismo、Taycan4SCrossTurismo、Turbo和顶配版TaycanTurboSCrossTurismo。新车将于2021年夏天正式发售,德国市场售价将从93635欧元起。

电池方面,12个模块每块包含33个电芯,提供93.4kWh的电量。百公里加速,Turbo S版本可快达2.9秒。续航里程方面,入门版本在WLTP规则下,Taycan 4最大续航为456km,Turbo S版本则为419km。充电速度方面,在最佳充电效率下,从5%-80%只需要22分30秒,而使用率更广泛的11kW家用充电器,从0到充满时间为9小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4mm、1967mm(包含后视镜2144mm)、1409mm,轴距为2904mm。内饰上,中控屏为一块10.9英寸的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选配副驾驶面前的液晶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