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发布 18GB版最高6599元

品玩3月4日讯,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手机今日正式亮相。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在性能、散热、优化,以及游戏生态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采用165Hz 10bit超感电竞屏,该系列机型还全系配备了骁龙888+LPDDR5内存+UFS 3.1闪存。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的屏幕迎来了进化,它首次配备了165Hz的全新高刷电竞屏。并且,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的这块6.8英寸全面屏一方面全球首发了CPHY-DSI屏幕接口技术,在刷新率提升的同时,还带来比上代机型更低的屏幕功耗;而另一方面,这块屏幕还支持10bit 10.7亿色的专业级色深、配备红魔DC调光技术、并获得了SGS低蓝光和高刷低拖影认证。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还采用了全新的400Hz采样率双IC独立触控肩键。相比于机械式肩键,双IC独立触控肩键不仅响应速度快50%,并且支持“一键双招”映射功能。

据称,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通过内置转速高达每分钟18000转的离心风扇,真正实现了机身主动吸入外部冷空气,排出内部热流的效果。而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内部的风扇转速更进一步提升至20000转/分,通过与背盖上的航空铝-冰刃散热设计共同作用时,带来了相比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低1℃以上,相比普通旗舰机型足足低了6℃的处理器温升控制能力。

作为红魔与腾讯进行深度合作的顶级游戏手机产品,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此次全系还有着红魔Arc Reactor性能引擎与腾讯Solar Core游戏引擎的深度联调优化,解决了竞技手游的响应速度、帧率稳定性,以及网络延迟三大痛点。而此次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系列还将带来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QQ飞车手游》、《穿越火线手游》、《王牌战士》等多款大作的高帧率高画质版本定制化适配。

此次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提供了碳纤黑与赛博霓虹两种配色,8+128GB版本的价格为3799元,12+128GB版4099元,12+256GB版本则为4399元。而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同样也提供了玄铁黑和冰刃银两种配色,12+128GB版本售价为4399元,12+256GB版本4799元,16+256GB版本为5299元。除此之外,此次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还将推出氘锋透明版,除了采用16+256GB版本外还配备了全球首发18G超大内存,配合512G存储空间组成的业界最强存储配置,其售价分别为5599元和6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