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招高效求职攻略:猎聘“2021涨薪High聊季”等你来聊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23日报道

2月22日,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正式启动“2021涨薪High聊季”(以下简称“High聊季”)大型春季招聘专场活动,为企业HR与求职者搭建高效沟通桥梁,助力用户进行精准招人与择业,为春季招聘打响第一枪。

此次High聊季共涵盖航空航天/新基建、电竞、女性雇主、消费品、在线教育、大健康六个专场。其中大部分专场都是时下最受关注的热门领域,体现了猎聘一直以来对新兴领域与科技领域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High聊季特别推出了女性雇主专场,旨在为女性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女性职场发展,促进职场性别平等。

据猎聘透露,此次活动从2月22日到4月4日,共持续六周。此次活动遵循猎聘“要涨薪,就用猎聘聊”的全新品牌slogan,打造聊天式的社交化招聘体验,让招聘双方通过高效而深入沟通,充分了解双方的诉求,实现快速对接,提升双方的使用体验和效率,从而达到人岗精准匹配的目的。

过去一年突发的疫情很大程度上重塑了招聘生态,招聘工作更多由线下转到线上。在此情况下,线上沟通模式的开启既适应了时代发展需要,既使招聘方在正式面试之前以聊天的方式全面了解求职者,又使求职者在放松的状态下展现更多自身特质,从而判断求职者是否能够胜任,降低招聘成本,快速高效找到匹配人才。

2020年,求职者经历了不同寻常的就业年,求职习惯得以改变。线上求职相较传统线下求职能大大节省求职成本,同时更加便捷高效。在聊天过程中,求职者以更加平等的姿态与招聘方交流,充分了解企业情况、职位情况、工作要求,判断与自身能力和期望值是否相符,从而做出最优选择。在同等的时间内,求职者能够与更多优质企业招聘方建立联系,在充分比较基础上,找到满意度更高的工作。

此外,猎聘High聊季活动为招聘企业提供了充分的品牌曝光机会。企业根据所属领域,报名参加对应的专场活动,就能获得专属推荐,通过猎聘APP开屏、站内推送、企业专访、名企直播间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品牌曝光,立体化打造雇主品牌,在春招中抢占先机,将优质人才尽收囊中。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中还有一项颇有创意的规则,企业HR在活动中与求职者聊得越多企业排名就越靠前,旨在鼓励企业与求职者展开更多更深入的沟通。

猎聘作为中高端人才职业发展平台,自成立以来,持续在人力资源产业深耕,不断进行技术产品创新迭代,引领行业变革。目前平台已汇聚超过6100万中高端人才、超68万家验证企业。1月18日,猎聘进行了全新品牌升级,主打“沟通”和“年轻化”风格。在此次High聊季活动中,猎聘凭借专业能力和独家视角,大力投入传播资源,吸引大量求职者关注与投递,致力打造每年春招企业最好的招聘和雇主品牌传播平台,是猎聘品牌升级后推出的重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