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即食品牌鲨鱼菲特获获字节跳动领投超亿元新一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月25日报道

今日,有消息称,健康即食品牌鲨鱼菲特日前再次完成由字节跳动领投、清流资本等跟投的新一轮融资,规模超亿元人民币。

2020年年末,鲨鱼菲特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青山资本领投,梅花创投跟投。更早之前,2020年6月,鲨鱼菲特获得来自不惑创投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同年9月,鲨鱼菲特获得来自梅花创投的1500万元A轮融资。

近半年内, 鲨鱼菲特已先后完成4轮融资。

鲨鱼菲特成立于2017年底,是专注于年轻人的新一代全场景健康即食品牌,符合95、00后新一代消费人群对于想要追求品质生活且节约时间成本的“懒需求”。鲨鱼菲特围绕新生代消费人群,上线一年其核心明星产品即食鸡胸肉已成为天猫细分品类第一名,上线18个月,单月销售额从零突破2000万元,迅速构建了品牌声量。

鲨鱼菲特的产品从单品爆款切入,向多品类延伸,场景从健身减脂切入,向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休闲等多场景拓展,人群从年轻健身人群、减脂人群切入,向更多有健康诉求的人群延展。鲨鱼菲特在供应商合作方面遵循严选原则,并深度参与产业链全流程,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打造扎实的后端供应链能力。在渠道方面,鲨鱼菲特实现了广泛的用户辐射,目前为同品类第一。鲨鱼菲特围绕健康速食产品打造着全场景化、美味化、多品类化的产品矩阵,满足年轻人对于多样化场景的健康、美味、高品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