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光康泰完成5500万元B+轮融资,东方富海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月23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全血压软硬件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光康泰宣布完成5500万元B+轮融资工商变更手续,由东方富海领投,格力集团旗下格力金投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瑞光康泰将全面打造珠海自动化生产基地,为珠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芯动力”。

瑞光康泰入选由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发布的《2020年度珠海市培育引进高成长创新型企业(独角兽企业)培育库拟入库及晋级企业名单》,2021年将全面打造珠海自动化生产基地,整体规划面积超过30000平米,主要分为生产、实验、测试、质量品控、仓储物流等。新基地将利用自动化生产技术提升产能,全面升级制造供应链,确保在产品质量、成本控制、生产效率三方面的提升,为脉搏波血压计开启全新商业模式提供有力支撑,大大推动市场拓展进程,强化其在市场份额上的绝对优势地位。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深圳瑞光康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吴小光。经过10余年高血压市场的耕耘,瑞光康泰拥有充分的人才与技术储备,确立以血压产品为核心、以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完善品类布局,多元业务协同发展。围绕大健康生态,谋定大健康全产业链,开拓新应用领域,增加产品线跨度,新品类涵盖激光器械、呼吸供氧、血氧血糖、家庭护理等多个领域。

瑞光康泰是一家从事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及慢病健康管理等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综合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旗下机构包括深圳脉搏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产品销售)、深圳医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移动医疗与血压管理)等分公司。主要涵盖新一代脉搏波血压计、健康体检一体机、激光医疗器械、血压及慢病云健康管理系统、身份识别集成管理系统及其它医疗器械等产品。

瑞光康泰拥有自主研发的第四代血压精准测量技术——脉搏波血压测量法,现已获得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南非、加拿大、墨西哥等10多个国家发明专利,并在全球四十余个国家申请了发明专利。在国内,脉搏波血压测量法已经在二十余家大型三甲医院通过临床验证;产品服务于超过10000家医疗机构、覆盖美国、俄罗斯、泰国、西班牙、台湾等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家庭健康到社康门诊、临床医疗、互联网+医疗、医用大型多功能血压测量平台及血压健康管理服务,实现了血压准确测量、血压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领域全覆盖。赋能健康管理,助力“健康中国”,为慢病预防、治疗、管理提供有效辅助,坚持专注血压健康,为人类健康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