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 Pro+专业影像旗舰发布 4998元起

品玩1月21日讯,今日vivo X60系列中的超大杯X60 Pro+正式亮相。作为注重成像素质的影像旗舰产品,vivo X60 Pro+较X60、X60 Pro有全方位的提升。处理器方面, X60 Pro+全球首批搭载5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88芯片。作为专业影像旗舰,X60 Pro+搭载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成像水准符合蔡司严苛的光学标准,双主摄影像系统兼顾大底与第二代微云台,夜拍与稳定兼得。

在价格方面,vivo X60 Pro+提供8GB+128GB、12GB+256GB两个配置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4998元和5998元;1月21日,vivo X60 Pro+即刻开启预售,1月30日正式开售。

值得注意的是,X60 Pro+搭载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可让智能手机在极其有限的空间里实现优秀的拍摄效果,这是vivo和蔡司将光学系统小型化、差异化、效率最大化的综合体现。这套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包含采用GN1传感器的超大底镜头、超广角微云台镜头、专业人像镜头和超长焦潜望镜头,同时,X60 Pro+还采用了蔡司T*镀膜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大大提高镜头的透射率,减少眩光,显著提高图像质量。

X60 Pro+上搭载的双主摄影像系统:5000万像素超大底传感器+4800万像素超广角微云台的双主摄组合,超大底主摄采用了5000万像素的GN1传感器,面积达到了惊人的1/1.3英寸,配合最大f/1.57的光圈,vivo X60 Pro+具备出色的暗光拍摄能力。4800万像素的IMX598传感器加第二代微云台的结合,拥有14mm等效焦距,可以实现114度的超广角拍摄且无需矫正。配合第二代微云台和为超广角调校的夜景算法的加持,可以轻松拍出超清超广角夜景大片。

此外,X60 Pro+还支持全新互传,只需简单扫码即可实现文件的快速传送,支持全部 Windows 及 Mac 电脑;全新互传能打破屏幕的限制,在电脑上玩手机,拖拽传文件,共享剪切板,跨屏编辑。

vivo X60 Pro+拥有两色可选,深海蓝和经典橙,而后盖材质则延续了高档素皮,在保证手机耐磨的同时也具备天然亲肤属性,可以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的触摸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