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间所售羊毛衫为假货 将进行三倍赔付

12月15日 消息:今日,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间发布声明称,11月28日出售的“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不是纯羊毛,是假货,将对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进行三倍赔付,未来一周内,将陆续联系所有购买该商品的两万多名消费者办理赔付。

交个朋友直播间解释称,出现假货的情况是因为渠道贸易商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供货方,上海囿寻科技有限公司和桐乡市腾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伪造文书,涉嫌伪造假冒伪劣商品,涉嫌蓄意欺诈,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交个朋友直播间表示,在直播前已与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法律协议及合同,如出现假货或不良产品时,供应商要承担赔偿条款。

交个朋友直播间强调,这件事暴露出公司内部的管理还有待进一步完善,将彻底重新梳理管理流程,优化渠道合作伙伴管理机制,提高供应商准入门槛 ,全力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0080r3INly1glomo41ju8j30ri3fqtyz.jpg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