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神奇宝贝》里的小次郎?

专访宝可梦声优郭盛《我和我的小次郎》

知乎的小伙伴大家好:

我就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最销魂的男配角,整部动画的真正男主角——白洞士兵“小次郎”!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

我就是一直以来有幸为火箭队中的小次郎完成声音表演的演员——郭盛(我来自北斗企鹅团队)

小次郎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意义非凡的。

因为他是我的声音表演职业生涯里第一次试音成功的出道角色。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承蒙吴珊导演(中央台的资深配音导演)不弃,我得到了这个珍贵的角色。

……(此处内容在视频采访里)……

作为职业演员,我比较反对用几句话概括角色。因为这种行为太抽象了,它其实是导演、编剧或评论家的工作习惯。职业演员的工作是创造具有典型性格的人物形象。我们会在准备和工作过程中,在心里用“给人物画像”的方式逐步完成对人物的理解和消化。简单将就是“既然是人,他一定是多元的甚至各种性格(属性)相互制约的……不是一两面的”……

但是如果非要回答:我想换一个方式。

如果我是女生的话,我认为“我的小次郎”会是我的理性想型——男神有的他都有:心慈貌美大长腿、有才华、对感情足够专一、本身自己是富二代但依然坚持自力更生、虽然境遇常态不好但对生活充满希望、演技一流、不像武藏喵喵那么不解风情、也许为了业绩不惜经常女装(慢慢形成了自己的女装风格——华丽型)……

我在采访里分享了一些我和“我的小次郎” 的缘分的故事,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我和我的小伙伴共同录制的《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这部电影。

十二月四日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十二月四日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十二月四日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郭盛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53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神奇宝贝中的武藏,小次郎,小智,小霞,小刚,小健,小智他妈等等,全名都叫什么?

如何评价《神奇宝贝》里的小智的神奇宝贝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