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72_meitu_1

仁东医学创始人金鸽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1月30日报道(文/韩文静)

随着数字技术在各行业的不断渗透,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信息技术为医疗服务、保障,以及药品生产流通等领域带来深刻变革。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在线诊疗、大数据、人工智能、5G技术等成为抗击疫情的技术担当。

长远来看,未来20年医疗的核心一定是数字,而这些数据无外乎就是组学、表型、疗效等等。在行业管理者眼中,现在正是加速新技术在医疗领域应用场景落地的有利时机。

仁东医学致力于整合全球基因检测服务领域的上下游资源,成为全球领先的基因检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内医疗专家和患者提供专业的基因精准检测服务。

金鸽,仁东医学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同时担任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智慧医疗专家委员会委员、CSCO患者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IVD及精准医疗产业与投资联盟外联部负责人、哈尔滨医学科大学特聘讲师、百川公益基金创始人。

金鸽女士是权威财经媒体中国经营报《老板对话》创刊32年来最年轻的生命科学领域创业企业家,同时,荣获动脉网VB100女性创业者TOP10优秀企业家称号。

12月2-4日,仁东医学创始人金鸽将出席本次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分享其对于行业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内的应用落地以及商业化的未来与发展。

关于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20年12月2日到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逆势生长”是本次新势力峰会的主题。

“新势力”峰会品牌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逆势生长”主题,希望助力在这个不平凡年度蓬勃生长的企业以及推动企业成长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云网将发挥创投服务平台作用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