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副总裁、协同研究院院长刘古权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1月24日报道

当下,数字经济已成为推动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数字化进程直接影响了企业的运营效率和组织再造方式,也有先行者将数字化与战略深度结合,成为颠覆者。

作为国内协同管理软件的开创者和持续引领者,致远互联历经18年发展,从产品型公司向平台型公司进而向生态型公司演变。

致远协同云平台通过“客户在线、生态在线、营销在线、实施在线、定制在线、运营在线”六大在线,连接致远互联的生态伙伴、分销伙伴、供应商伙伴等,构建产业链服务新生态的同时,让企业服务随需定制,使能企业管理创新发展。

当下,致远互联协同平台三浪叠加、持续发展。

第一浪,致远互联依托V5协同平台。打造坚实的产品基础,让标准化产品推动协同管理的普及应用。

第二浪,协同云服务平台。将设计、服务搬至云端,把众多客户私有云和公有云有效地连接起来,并实现规模化、个性化协同应用定制。

第三浪,构建新一代协同云平台V8。通过云原生、微服务、中台化等全新的技术架构重构平台,实现应用再造。

未来,COP将朝着“平台+基础应用+规模化/个性化定制”方向发展, 这三种服务支撑不同应用场景、不同体量、不同部署方式的客户群,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支撑和更有价值的服务。

致远互联副总裁、协同研究院院长刘古权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博士,北京信息化协会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市企业协同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致远协同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蒙代尔国际企业家大学顾问,伴你飞翔大学生发展工程组委会理事成员,山东科技大学客座教授,以及“全程电子商务系列丛书”主编。

12月2-4日,刘古权将出席本次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分享其对于新基建产业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内的应用落地以及商业化的未来与发展!

关于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20年12月2日到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逆势生长”是本次新势力峰会的主题。

“新势力”峰会品牌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逆势生长”主题,希望助力在这个不平凡年度蓬勃生长的企业以及推动企业成长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云网将发挥创投服务平台作用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