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R汽车首款“5G汽车”开启预售

品玩11月22日讯,上汽R汽车正式开启旗下5G智能电动SUV MARVEL R的全球预售。上汽R汽车提到,5G元年开辟了智慧出行的新赛道,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领域的赛程迅速推进。R汽车率先将5G技术落地于产品,推出“真5G、真智能、真未来”的5G智能电动SUV MARVEL R。

MARVEL R汇聚集智未来设计、5G智能驾驶、5G智能座舱和领先三电技术,打造智能交互体验。新车具备三重感知体系,能够实现5G智能驾驶、R 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等功能,是面向智慧出行时代而来的先行者。同时,MARVEL R落地智能座舱概念,以MR混合虚拟实景智能辅助系统、首创的声控智驾、车家互联和整车OTA等体验,刷新用户出行生活。

新车中国首发预售价格22万元起,搭载19.4英寸+12.3英寸双大屏、Slim Air智能高效热泵空调系统等16项智能豪华标配,还提供4.8s澎湃性能包、R PILOT 3.0智驾成长包和93kWh超长续航包三大预售选装包,四驱版、5G版、超长续航版选择。

预售期间将享有专属福利,用户现在只需支付5000元意向金,即可享受两大新电创始礼遇:2年全额充电补贴和价值1万元的R PILOT 3.0智驾成长礼包升级抵用券,出行体验再晋级。